關於 EZBox

偉大的事情來了小包裝。 在EZBox,我們相信用於任何事物的盒子都講述了它的內容,無論是大型,小型,中型還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東西,因此我們堅信最好的包裝。 我們提供各種形式,材料,顏色和尺寸的工具,為您帶來令人興奮的工具,因為外觀必將激發內心的靈感。

還有其他幾家公司為您提供定制包裝,但是,我們是最好的,因為我們有效地幫助您選擇所需的設計,我們從不懈怠技術支持。 像你這樣的優秀品牌值得擁有最好的包裝。

我們不是常規的盒子製造商

在EZBox,您的包裝受到了極其重要的對待,我們將您的想法變為現實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 我們只是為了幫助您完成包裝之旅,並為您提供其他任何製造商無法比的幫助。 憑藉我們在包裝行業多年的經驗和研究,我們成為實現完美包裝的推動因素。

您是否已經厭倦了收到裝滿緩衝防撞物料的尺寸過大紙盒包裹? 跟那些沉悶無印刷和尺寸不合適的啡色紙皮箱講再見,並放眼美麗且時尚的自訂印刷紙盒

使用EZbox的定製印刷包裝箱,可以為您的產品包裝增添個性,同時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注意度
當您有選擇權時,您不必滿足於庫存的尺寸; 我們為您提供選擇任何尺寸的權利,讓您的產品安全舒適。
對於您的生意而言,一個包裝盒不只是代表運輸過程。通過自定制包裝從眾多人群中脫穎而出

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全天候提供服務,協助您完成從設計到技術支援的任何事宜
我們的目標和使命沒有改變
我們始終堅持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為所有客戶提供優質服務,無論其規模如何,因為您的增長對我們而言同樣重要。
觀塘偉業街139-141號兆發工業大廈
55343384
導覽
聯絡我們
姓名* (必填)
聯絡電郵* (必填)
你的WhatsApp號碼